賀!

2018/11/01台中商業會商人節,接受台中市政府表揚頒發優良企業獎牌


 

新聞全文:

台中市商業會今(1)日在朝舉行第72屆商人節表揚大會,市長林佳龍到場表揚績優公會理事長,並感謝商業界對為台中各項經濟的投入。他說,城市的建設以經濟為基礎,市府將持續做商業界的後盾,打造台中成為宜居、宜商的城市。

今日商人節表揚大會在潮港城美食館熱鬧展開,市長林佳龍在市府經發局長呂曜志的陪同下出席,與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賴正庭共同表揚工程技術顧問、烹飪、電腦、遊覽車客運、汽車等5位績優公會理事長。

林市長說,台中是全台第二大城,是中台灣發展最迅速的地區,約280萬人口也成為商業發展的利多,市府近年積極招商,累積投資超過9000億元,未來仍將持續透過「大台中123」政策,並搭配中央前瞻基礎建設預算,持續加強台中商業競爭力,他也要感謝商業界對為台中各項經濟的投入。

經發局說明,台中市商業是台中市具代表性的商業團體,以集結產業共識、協助健全產業環境、聯絡會員情誼、凝聚政策建言為主要目標。

今日頒發優良企業、資深店家、資深理監事以及績優公會理事長等獎項,表揚、祝賀其長期以來在台中深耕,帶來源源不絕的經濟動能。

經發局說明,為滿足台中產業發展所需,市府持續開發各大產業園區,解決產業用地不足問題,更率先全國通過「台中市區域計畫」,藉由產業園區開發,提升土地、交通、水電、生活機能各種條件,加強盤點產業用地、輔導未登記工廠與臨時登記工廠合法化、加強中央協助解決產業用地問題等措施增加投資誘因。目前已吸引三菱電機、西門子、美國洛克威爾、日本發那科、安川電機等國際大廠,有效提升台中智慧機械產業技術,也串聯相關供應鏈、提升國際競爭力。

經發局強調,市府持續推動「大台中123」,則從交通、產業、居住等面向多管齊下,連結一條山手線,開發兩個國際海空港,完整規劃交通建設,打造兼顧各區域發展的三大副都心,持續強化發展能量,期盼打造台中成為宜居、宜商的城市,讓在此居住的市民有好的生活品質,更讓企業有好的經商環境。(11/1*20)*經濟發展局

 

以下為市政新聞相關連結:

中市商業會商人節表揚 林市長:續做商業界後盾https://www.taichung.gov.tw/1131977/post

2018-11-09T17:14:49+00:00 十一月 9th, 2018|Categories: 全部文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