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與服務 2021-01-25T17:55:16+00:00

支援與服務

這時候您需要WISE

支援服務

裝機服務

飯店一但購買本公司系統,本公司將派一組專業的工程師, 依系統規劃之內容,前往飯店交機並進行裝機、測試, 飯店不需擔心軟硬體方面的各項繁瑣事項。

教育訓練

當裝機完成後,本公司將派遣專業的顧問師前往 飯店進行員工之教育訓練,以最快的速度、最短的
時間讓飯店的員工熟悉使用本系統,並進行系統實用性 之檢討,以便即時修改系統以符合飯店使用需求為原則。

售後支援

我們決不允許本公司系統成為孤兒,只要客戶對本系統有任何的問題,不管是軟體或硬體,功能或技術,只要一通電話或email來函,本公司之客服工程師將以最快的速度為您解答。

或者您可透過靈知線上報修系統諮詢

FAQ答客問

Q:執行飯店管理高手時出現”網路無法連線或檔案不存在,無法執行程式”該如何處理?

2018-01-29T14:16:35+00:00

A:查本機client目錄下的 path.ini 之內容是否指向 hotel.win 目錄位置.若為網路版請查檢網路是否尚有連線,若有連線請檢查網路磁碟機是否存在;若不存在請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到 hotel.win 的磁碟,將存放 hotel.win 之電腦指定為 path.ini 內容所指定之網路磁碟。

顧問諮詢

台灣的休閒旅遊產業正在蓬勃發展中, 政府也在積極輔導傳統產業轉型為休閒產業。
相關的法規也不斷地修正與建立!政府的政策與社會的變遷在在影響了休閒產業經營的動態。
靈知科技擁有在飯店與休閒產業深耕十數載的經驗與資源,及在學術界具有權威領導地位的專家顧問們,可提供產業界經營與同業異業間互相交流成長。

若您有意見發表或有事請教,請使用下列表格

contact us
Sending